12款彩妆品用清凉色让你视觉降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0:27 假日100天

  渐渐炎热起来的天气会不会让你正在慢慢懒惰,失去了与色彩做游戏的兴趣?那么尝试一下今夏闪亮登场的彩妆新品吧!你可以选择闪亮的仿晒妆容,在阳光下散发热辣的魅惑;清凉的色彩在这一季更是大放异彩,湖水般清澈的幽蓝色让人不禁向往着一场地中海的清爽之旅,清爽而生机勃勃的绿色与柔美的粉嫩妆容更是相得益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彩光芒

  金彩光芒

  连灿烂的阳光都忍不住妒忌的闪亮妆容,其实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用美黑底妆修饰肤色,让你看起来如同刚刚享受过一场日光浴般完美而健康,再加以炫亮的金色装点眼部,毋庸质疑,你就是今夏的NO.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仿晒面霜

  benefit仿晒面霜 RMB320

  自助美黑还在让你浮想联翩?不确定第二天早上会变成什么模样?这款轻薄的仿晒面霜可以让你甩掉所有的担心,达成美黑心愿!你更不必担心色彩会被晕染,除非你用水洗掉它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炫日晶坠

  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炫日晶坠 RMB650

  “琉金溢彩”成为了今夏迪奥女郎的关键词,喜爱仿晒妆的你更不能错过这款香槟色水晶珍宝。它是一件名副其实的小巧珠宝,开启吊坠,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款极至轻薄的修颜霜,在附带的镜子里,你可以瞬间点亮肤色、双唇、颧骨和双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