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彩妆品 点燃夏妆盛焰(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0:27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幽蓝魅惑

  幽蓝魅惑

  当地中海的幽蓝湖水映上双眸,一切与炎热有关的感受都会在瞬间消失无踪。你可以用蓝色大面积晕染眼睑,尽情享受清凉的体验,也可以和带有珠光感的浅金色眼影进行搭配,打造出略带迷幻味道的小烟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phora丝芙兰丰盈唇彩

  sephora丝芙兰(查看丝芙兰更多新品信息)丰盈唇彩 新品未定价

  既然炫目的眼妆已经成为你的妆容主打,唇妆不妨选择低调的华丽色。在双唇上轻涂一层珍珠白色,水润的嘟嘟唇就呼之欲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nasol日月晶采光透美肌眼影

  Lunasol日月晶采光透美肌眼影 RMB350

  这款08年夏季限量版四色眼影组合专为属于夏日的眼眸而定制,每种色彩的粉末都将双眸装扮得无比透亮清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