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药妆10款镇牌之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05 瑞丽女性网

  SANA是一个日本药妆的品牌.提起药妆,大家会马上想到法国,其实日本的药妆店也是非常发达的.从护肤到彩妆无所不有.最吸引人的是它的价格便宜.比如SANA的绢洗颜,号称有品木宣言的一举两得(CHECKS AND BALANCES)的效果,但售价大约只有50人民币.SANA目前只有香港和台湾可以买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卖到断货的豆乳系列

  大家感兴趣的豆乳系列

  这个系列可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据说大豆里面的成分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用于美容可以使肌肤光润,洁白.这个系列是SANA的王牌,也是长期打榜的东西.现在在香港台湾也处于长期断货状态,很难买到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豆乳卸妆乳

  豆乳卸妆乳

  这是天然护肤的第一步,卸妆.SANA的产品全部倡导无色素,无添加,无矿物油.没有矿物油是很重要的,因为矿物油很容易致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