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药妆10款镇牌之宝(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05 瑞丽女性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绢洗颜石碱

  绢洗颜石碱:

  日本人很恐怖,一流行肥皂,就不管什么系列都做个肥皂出来.不过现在日本女性真的非常流行肥皂洗脸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绢洗颜

  绢洗颜:

  这个是要强力推荐的!真的非常好用.它有卸装和洗颜的双重效果.如果卸装就使用3CM,洗脸的话1CM就可以了.加水后出泡,但是到了脸上象是蒙了一层丝绸,很滑.没有任何气味.有MM说这个东西和品木 宣 言的一举两得很象,确实有点,但是洗的比一举两得干净.唯一可惜的是洗了有点紧绷.用它卸隔离足够了,但是有彩妆的话还是要先用卸装的东西.

  这个是120ML,但是很稀,所以估计用一个半月就完了.包装真的太可爱了.这个我一下子买了5支,个人认为比豆乳好.推荐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