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0元4个价位 10个清凉美肤方案任你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0:54 精品购物指南

  炎炎夏日,美丽也要冰冰凉凉的!各种能带来清凉感受的美妆品当然是首选。而我要告诉你的是,无论你想花10元还是1000元,都能实现你“冰美人”的梦想!为此,我们为你贴心定制了4个不同价位的10个清凉美肤方案!

  10元以下 不可忽视的小小清凉

  1.传统薄荷膏是多面清凉手

  你可别忽视了薄荷这个最普通的清凉分子,用它做成的小小薄荷膏,可是美肤的多面手,既能镇静晒后肌肤、舒缓脱毛后的刺痛,还能缓解皮肤敏感、干燥。用小铁罐装的薄荷膏适合随身携带,价格还很便宜,可以先涂抹在纸巾上再敷于肌肤,轻轻摁一会儿就能缓解不适,比直接涂在肌肤上要舒服。

  2.自制冰凉“膜”抚慰疲倦肌

  上下班路途奔波、整天对着电脑,你的肌肤比你还疲惫。回到家,不妨用最廉价的冰凉水润来抚慰它。把化妆水(最好是纯植物或者矿物质水),冰镇后泡个纸膜敷脸,肌肤就像伸了个大懒腰,清凉舒缓。也可以在冰镇的优酪乳里加入切碎的小黄瓜或草莓,敷在脸上,冰凉补水又美白。这两个冰凉面膜都超不过10块钱,试一试吧。

  50~300元 把清凉随身携带

  1.用冰的温度修复阳光灼伤

  过分地贪享海水沙滩或是长时间在户外逗留,一不留神你的肌肤就被阳光留下吻痕,灼热刺痛还微微发红。如今的晒后修复产品能模拟冰的温度,它们大都是冰冰凉凉的雪芙、?喱或是喷雾,随时随地给皮肤降温并补充水分,把阳光的灼伤快速修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UPRES欧珀莱晒后修护凝蜜

  ①AUPRES欧珀莱(查看欧珀莱更多新品信息)晒后修护凝蜜 110元

  赋予晒后肌肤滋润,让肌肤迅速平复,感觉凉爽,促使肌肤恢复柔滑光泽。

  ②BIOTHERM(查看BIOTHERM更多新品信息)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骄阳活力晒后舒缓急救喷雾 300元

  富含矿泉活细胞因子,能迅速降低因日晒造成的肌肤表面灼热温度,避免晒伤和过敏。空气感极细喷雾质地,带来舒爽的清新感受。

  ③佰草集(查看佰草集更多新品信息)晒后修护冰肌雪芙 120元

  摇一摇瓶身,然后把摩丝般的雪芙挤在灼热部位,绝对是冰一样的温度,抹匀时还有凉凉的“咝咝”声,肌肤马上就被镇静下来,还在表面形成了一层冰凉水膜。

  2.给肌肤随时下场清凉补水雨

  夏天的肌肤一定让你很头疼,因为出汗、出油会变得非常黏腻,而长时间在空调房时又变得很干燥,教你一招儿就是随身带一瓶补水喷雾。选择含有天然泉水、海洋水成分的喷雾,妆前妆后都能用,雨雾般喷洒下来,既能解除粘腻的尴尬又能缓解干燥,可是优雅OL包包中的必备品哦。

  ①iPSA平衡保湿喷雾 140 元

  抗氧化、抗自由基还能抑菌抑汗,随时喷一喷就能很好地调整皮肤表面的水分和皮脂平衡,让肌肤在夏日里保持水盈清爽的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②VICHY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润泉舒缓喷雾 58元

  纯天然温泉水,你可以在空调的室内、封闭的机舱、夏季日光浴后、运动后随时使用,皮肤感觉特别清新舒爽。50ml装适合随身携带。

  ③shuuemura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海洋深层水 200元

  冰凉薄荷和绿野迷迭香都特别适合夏天,富含深层海洋水,就像给肌肤下了一场舒缓雨,用完皮肤清爽、润泽。

  ④理肤泉(查看理肤泉更多新品信息)舒缓喷雾 170元

  理肤泉温泉水的高硒含量,具有神奇的舒缓、镇静功效,经常喷一喷显著增强肌肤的抗炎、抗过敏的功能。大瓶装特别超值,适合放在家里或办公室,喷一个夏天足够了。

  3.舒爽冰唇让你透心凉

  不知你发现没,有一个部位特别贪凉那就是嘴巴,含一口冰饮或是雪糕就能让人透心得凉。其实,嘴唇对冰凉也特别敏感,如果你用了含有小黄瓜、薄荷或是菁姜成分的唇部产品,嘴唇特别冰凉舒爽,你整个人就会凉快很多,不信就试试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护唇乳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①Clinique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护唇乳液 260元

  特含冰凉成分,用起来水水润润的,能让嘴唇丰满和减少唇纹,持久保护环境对娇唇的伤害。

  ②freeplus芙丽芳丝(查看芙丽芳丝更多新品信息)俏润护唇膏 85元

  6种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能有效镇静、保湿双唇,没有一点刺激,温和保护夏日娇唇。

  ③benefit加州之吻唇彩 180元

  这是一款水蓝色的闪光唇彩,搭配让口气清新的薄荷,绝对是打造夏日冰唇的首选。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