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0元4个价位 10个清凉美肤方案任你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0:54 精品购物指南

  300~600元让清凉感弥漫全身

  1.水般裸妆很凉快

  为什么有些美女能在炎炎夏日保持清爽姿态?一个凉快的裸妆很重要!清爽无油的妆前打底,轻薄的底妆,水蓝色的眼影、眼线,透明、水润的双唇,就能幻化出一个如水般、最适合夏天的清凉妆容。

  ①POLA夏姗蔻保湿隔离霜 350元

  清凉水润如精华液般的隔离底霜,有效控油、保湿,让夏日妆容水润、服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控油保湿润肤露SPF15

  ②BOBBI BROWN控油保湿润肤露SPF15 500元

  提供妆前控油和防晒保护,无油的轻盈质地更是打造清爽夏妆的必备妆前护肤品。

  ③MAKE UP FOR EVER 双用水粉霜 395元

  这是一款以凝胶质地的粉底,无油、含有80%的水分,打造清透有光泽的底妆,而且防水效果出众。

  ④LA MER(查看LA MER更多新品信息)海蓝之谜(查看海蓝之谜更多新品信息)修护唇霜 500元

  用神奇活性精萃化个唇妆吧,配合薄荷、小黄瓜等舒缓成分,让双唇呈现自然的水嫩、丰盈。

  2.要降温就选名叫“清凉”的护肤品

  夏天,能在第一时间就吸引我的护肤品只有一种,就是那些以“清凉”命名的。无论是冰凉?喱、水润凝乳还是清凉精油,往往你只要看一眼这些产品的名字和包装就能立马儿凉快几分,用起来当然更是冰冰凉凉的,肌肤在降温过程中更加水润、有活力。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为了更凉爽而把这些产品放入冰箱,就千万不要再拿出来,否则品质就会被破坏。

  ①Fruits & Passion嘉贝诗意大利柠檬纯精油 328元

  柠檬、薄荷、茶树精油都属于清凉精油,有很好的镇静舒缓作用。无论泡澡、自制喷雾、加入护肤品都能带来清凉效果。

  ②BIOTHERM碧欧泉净肤细致冰凝乳370元

  富含清爽淀粉和矿物质,有着冰冰凉凉的触感,能改善肌肤纹理和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冰感啫喱(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③CLARINS(查看CLARINS更多新品信息)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恒润保湿冰感啫喱490元

  特有的植物冰凉成分和质地,适合在气候酷热的环境下。清爽质感给肌肤实时降温解渴,瞬间恢复肌肤活力与能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