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前肌肤打底术 避免晒伤惨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04 申江服务导报

  夏天是旅游旺季,而旅行回来了,今天公司的Maggie从白天鹅变成了焦烤鸭,明天学校的小静被晒褪了皮,“皮肤受伤惨案”不绝于耳。

  也许女孩们认为,出游在外行装从简,护肤当然也一切从简。于是,长久努力护肤的成果也一次“减”掉了。再者,多数人也许并不知道,游山、玩水时的皮肤防护,还得有所区别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别让皮肤喝不到 排不出

  山高任鸟飞

  山顶风光无限好,过程更是有味道。背着旅行包走遍名山大川,一米一米向上攀,心情很好,身体很好,皮肤却不好--它可能正面临着“喝不到,排不出”的困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登山前“储”水

  登山前“储”水

  所谓的“喝不到”是指缺水,高空的气流流速快,很容易带走皮肤表面的水分,越往上爬湿度就越低、越干燥。也许自己光顾着饱览山色,却不想脸上已升起了道道缺水纹。所以说,登山游一定要让皮肤“储”够水分。

  涂防晒霜当然是必须的,但在涂之前,一定要用保湿产品打底--如果怕“油”,可选择清爽无油的凝露,但绝不可忽略这一步。保湿霜有两种,一种是靠天然油脂成分来“锁”住水分,涂这类保湿霜之前,要先用化妆水(特别是柔肤水)让皮肤“喝”足水;另一种除了“锁”水,还会“吸”取空气中的水分并储存起来,使皮肤持久盈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