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师窍门:在家打理出杂志效果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08 ELLE中文网

  想知道什么样的护发方法最能展现秀发迷人光泽,那些惊艳迷人的发型又是通过怎样的美发步骤才得以实现的吗?在家里自己是否可以打理出和发型师一样专业的发式呢?

  没有谁比造型师更加深谙那些美丽之道!让造型师们告诉你这些实用有趣的小秘密!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己剪齐刘海很简单

  1 自己剪齐刘海很简单

  发型师教你一招在家就可修剪齐刘海的好方法,其实并不需要多么专业的剪刀,普通的文具剪就OK。修剪时,刀口朝上,和刘海的弧度小于30度,切记一次不要剪太多的头发,慢慢修剪掉长出来的头发。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头发完全干透的情况下才剪,因为湿的头发不容易控制整体长度,不容易剪齐。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蓬松效果亦要发胶

  2 蓬松效果亦要发胶

  即便是你要制造那种超级蓬蓬的发型效果,也需要用强力的喷雾发胶来定型。觉得奇怪吗?我们日常用发胶通常会令头发变得僵直而死板,可为什么明星们的秀发总能保持灵动轻盈呢?那是因为,发型师只会在一英尺左右的距离喷定型喷雾,然后用手在头发上拢住发胶定型,这样可以避免秀发太紧太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