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最优化 做看台冠军美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7:58 瑞丽·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LARIFY 华丽女王

  CLARIFY 华丽女王

  适合场合:Gymnastics

  推荐配饰:长卷发+发箍

  艺术体操是奥运比赛中一项艺术感与美感极强的运动,也是女生最为喜欢的。观看比赛自然要穿轻松的衣服去,但是时尚元素却不能少。这时,华丽的缎带发饰配合精致的妆容则是最佳方案。

  Make-up Point

  √ 使用鲜艳色的彩妆时,可搭配棕色系或者灰色系,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又不会觉得突兀。

  √ 含有纤细珍珠粉的透明感蓝色眼影提升自然时尚感。

  √ 夏天选择眼蜜或者眼影膏能让色彩保持更加持久而不易脱色,但是产品的清透感是关键。

  Hair Point

  √ 高高隆起的顶发是重头戏,避开刘海,抓起头顶区的头发刮蓬松,才不会让束起的发量显少。

  √ 一侧的发丝斜搭在肩膀上,配上精致的宽版发箍自然星味十足,优雅兼具灵动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ASSION 活力宝贝

  PASSION 活力宝贝

  适合场合:Football

  推荐配饰:高位束发

  足球场上运动员热力奔跑,看台上的观赛者也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此起彼伏。紧实的高束位包包头和闪烁着金色光泽的脸庞,让你尽情挥洒热情,释放无限感染力。

  Make-up Point

  √ 除了C区发光,底妆一定要晶透水润没有瑕疵,所以妆前保湿是重点。

  √ 脸颊的红润气色体现健康活力感,打造完美肤质从肌底透出的红润色泽。

  √ 脸颊闪亮的颗粒要细腻,珠光散粉的发光度和立体感则恰到好处。

  Hair Point

  √ 圆滑高耸的束发,就是要在发尾上卷,制造出发量的厚重感才能包出饱满的大包。

  √ 而束发的位置一定要够高,看起来才有时尚感,而搭配糖果色的发圈完美释放动感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