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最优化 做看台冠军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7:58 瑞丽·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为看台上秒杀全场的Beauty美人

  去看奥运比赛,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已经成为夏天的重头好戏。作为看台上的观赛者,又岂能轻易输给周围的美女。浓妆艳抹的超炫妆容只会招来赛场看台上不友善的侧目,只要在整体妆容中打造出一个亮点,就能成为看台上秒杀全场的Beauty美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WEET 甜美公主

  SWEET 甜美公主

  适合场合:Sailing

  推荐配饰:

  戴超大宽檐帽

  来到海边观看奥运比赛,一段没有压力的完美旅途绝对是邂逅爱情的最好时机,除了做足美丽功课,宽大的遮阳帽,适度露肤的小性感,都是掳获男孩们心思的小秘诀。

  Make-up Point

  √ 用粉底遮盖原本的唇色,再使用唇膏能最佳还原唇膏色泽。

  √ 眼妆清淡时,就要突出唇色,在全脸妆容上只要把握一个重点即可。

  √ 眼妆就用细致的眼线和上翘的睫毛来凸显气质,无需过多色彩修饰。

  Hair Point

  √ 与优雅宽檐帽搭配,发型两侧的头发要具有蓬松感,才能撑出饱满的A型轮廓。

  √ 长发要卷出空气感,不要让发卷过于紧实密集,才能制造出随意自然的浪漫卷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