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编力荐8款高性价比粉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50 名品导购网


欧莱雅绝配无暇粉饼
欧莱雅绝配无暇粉饼

  欧莱雅绝配无暇粉饼spf20pa++ 190元

  绝配无瑕粉饼能做到绝配肤质,含有的Opti-BlendTM Complex 超匀合配方,质地只需一点点,极易匀开,无痕贴合肌肤,带来自然通透妆效果。明显遮盖小痘痘、色斑和小细纹,有效均整和提亮不均匀的肤色,带来无瑕匀净质感。


MAC Studio Fix 控油两用粉饼
MAC Studio Fix 控油两用粉饼

  MAC Studio Fix 控油两用粉饼 235元

  粉饼和粉底合二为一。可用作粉饼,也可以用作粉底可以干用,粉饼和颜色可以塑造一种光滑和天鹅绒般的纹理。直接用海绵、粉底刷或者粉扑就可以上妆,补妆,同时还有控油及滋润功能,营造非常自然光滑持久的妆面。 主要成分包含硅石,可以吸收皮肤上的油脂;云母,让肌肤更光滑,同时缩小毛孔,让肌肤呈现完美效果,让肌肤自由呼吸,长期使用也不会堵塞毛孔,产生痤疮等皮肤症状。使用方便,可以用粉刷、海绵和粉扑来沾取少量,得到完美的效果。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