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编力荐8款高性价比粉饼(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50 名品导购网

嘉娜宝雅呵雅透纯美白粉饼
嘉娜宝雅呵雅透纯美白粉饼

  嘉娜宝雅呵雅透纯美白粉饼SPF12 PA++ 11g/160元

  使肌肤有透明感,粉质细腻,自然感并没有厚妆的感觉,可掩盖细小皱纹、雀斑,使之不显眼,具有高度的防晒功能。三种不同超微粉末分子组合令肌肤显露自然光泽,智慧反射粉末散射过滤光线,巧妙遮盖瑕疵,皮肤顿时呈现健康明亮的色泽。超细粉质很贴合肌肤哦~~配方中糅合了白桦天然保湿成分防止水份流失,用后不会让肌肤干燥,呈现出丝质般的光泽与透明感。


美宝莲恒莹全天候两用粉饼
美宝莲恒莹全天候两用粉饼

  美宝莲恒莹全天候两用粉饼11g/69元

  特柔蓝色微粒,令肤色散发健康光彩。持久定妆因子,令纯净透明妆容持久8小时.SPF16适合日常防护。干用湿用皆可,防过敏,不含香料,不堵塞毛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