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花样面膜大点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09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J形面膜

  ●J形 祛斑集中营

  专攻目标:颧骨位斑点高发区

  突出表现:美白祛斑

  照照镜子,脸上的色斑雀斑多数集中在什么部位?答案是:脸上最突出的颧骨位。因为这里是朝天的受光位,每天大量吸收紫外线,不但最易积聚黑色素,形成色斑,而且紫外线UVA更会伤害色素细胞,令它失去复原能力。那么,让我们环保一点,不需要全脸祛斑,而只需要集中对付这个集中区。

  花样代表队:

  ●FANCL祛斑亮白精华膜

  点评:口者哩质地,不含油分,皮肤更易渗透与吸收之余,不必担心会令眼周油分过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唇膜

  ●唇膜

  专攻目标:唇周、唇部

  突出表现:防皱、储水、滋润

  唇周最易出现细纹,但你总不能因此就不说不笑,只能靠细心保养来防止表情纹。活化肌肤的新陈代谢机能,从而减少皱纹的产生。具有强效的储水功能,能帮助加速水分储存,令双唇饱满轮廓分明。

  至于双唇,与身体肌肤不同,PH值维持在7.2,并且不会分泌任何水分与油分。因此,所有的滋养都得藉由外在保养获得。紫外线照射、作息不正常、空调甚至是吃麻辣火锅都会造成唇部负担。如果你有以上“危险行为”,还是抽空照顾一下你“脆弱”的双唇吧。否则,唇纹加深、唇色暗沉,怎么能显示你的花样美貌呢?

  花样代表队:

  ●凯伊黛Carita复活晶钻唇膜(唇周)

  ●凯伊黛Carita胶原蛋白水晶唇膜

  点评:来自法国的高端美容品牌,偏滋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