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花样面膜大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09 国际在线

  盛夏到来,又是考验各人皮肤保养水准的时候了!

  偷懒MM例牌出动面膜?殊不知现在的面膜也不能简单地一片过了!花样百出的外形,不仅仅是“色诱”,更有着美丽新内涵。

  害怕唇周表情纹“出卖”了你的实际年龄?或者是为了夏季T区冒油而U区缺水而烦恼?女人最销魂,为锁骨;而年龄的秘密,则在于颈部……不同部位的肌肤护理,都有不同侧重点,要完美精准地重点出击集中修护,你怎么能还是“一本通书读到老”呢?这个花花夏天,带上花样百出的面膜,开心地修炼自己的花样美容“膜”法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样面膜

  ●T形面膜

  控油尖兵

  专攻目标:很明显,一看形状就知道,是针对多油的T区。

  突出表现:控油清痘祛黑头

  盛夏的焦点首先当然是T区。阳光下的“油”光焕发,会令你尴尬不已吧?妆容易花,黑头浮现,毛孔也显得比别的季节粗大明显。即使不化妆的MM在这个高温季节,也不能少了T区深层清洁+控油的步骤。否则,痘痘很快就要找上门来了。  

  花样代表队:

  ●露得清 毛孔细致修护T+U面膜

  点评:台湾美容大师牛尔推荐,适合年轻的社会新鲜人,尤其是混合性肤质,最适合使用此款分开调理的面膜。

  ●日本久光Lifecella鲜橙果冻面膜

  点评:T+U两片式设计,美容大王大S的推荐。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工形面膜

  ●工形 加强版控油

  专攻目标:T区+鼻翼两侧、面颊

  突出表现:控油+毛孔细致

  工字形面膜可说是T形面膜的升级版。不要忽略鼻翼两侧,那是很多人的黑头重灾区。而对于油性肌肤人士,不仅常见的T区,连同两颊都是危险“油区”。“工”字形面膜则以贴合脸部线条的剪裁,平衡“油区”水油平衡,清除氧化污垢,收敛毛孔。

  花样代表队:

  ●FANCL限量版毛孔细致面膜

  点评:适合T区及面颊位易出油的油性、混合性肌肤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