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擒凶五招应对毛孔粗大(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50 名品导购网

粉刺的产生就是皮脂腺阻塞的结果
粉刺的产生就是皮脂腺阻塞的结果

  B计划:粉刺型毛孔粗大

  【了解成因】

  粉刺的产生就是皮脂腺阻塞的结果!皮脂分泌过盛或老废角质堆积,使皮脂积聚无法排出形成阻塞,若没有适时清除,就会造成粉刺及毛孔粗大。

  尤其常发生在T字部位及下巴处,因为该部位皮脂腺分布较多、油脂分泌旺盛,一旦毛孔内的油脂没被清干净,就会阻塞在其中形成白色的粉刺;长时间与脏空气接触氧化的结果,就成了一颗颗黑头粉刺,若再进一步遭到细菌感染,便会产生所谓的面疱及青春痘。


Aesop 伊索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60ml
Aesop 伊索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60ml

  【紧致对策】

  1.白头粉刺首重控油与清洁,T字部位要仔细清洁、洗脸后拍上收敛化妆水加强控油。

  2.黑头粉刺可藉由深层清洁面膜,深入毛孔去洁净,以改善毛孔粗大。

  3.切记千万不要因为出油严重或有黑头粉刺,便拼命洗脸,反而会因清洁过度造成肌肤敏感、缺水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