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擒凶五招应对毛孔粗大(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50 名品导购网

属于粉刺出油型肌肤者,要采取少糖少油的饮食
属于粉刺出油型肌肤者,要采取少糖少油的饮食

  属于粉刺出油型肌肤者,要采取少糖少油的饮食,如油炸品、坚果类、奶油糕点、巧克力及可乐等,摄取过量都会转化成脂肪造成油脂分泌过盛。


经常去除肌肤老废角质也是重要课题之一
经常去除肌肤老废角质也是重要课题之一

  C计划:角质肥厚型毛孔粗大

  【了解成因】

  旧的角质若卸妆清洁不彻底、油脂过多就会阻塞毛孔;肌肤老化或气候等影响,就会使新陈代谢变慢,老废角质无法自然脱落,基底层便会停止制造新细胞,直到老废角质被排除为止。

  当老旧角质聚积愈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品,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再度变大,因此,想要紧致毛孔,经常去除肌肤老废角质也是重要课题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