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保湿搭配有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56 新浪女性

  文:胡同里有只猫(blog)

  韩国著名皮肤美容专家郑惠臣在其《韩国美女的皮肤秘密》一书中介绍皮肤保湿护理秘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调节剂用于洗脸后清除脸上的残留物

  1.调节剂

  调节剂并不属于保湿护理。调节剂用于洗脸后清除脸上的残留物,是清洁皮肤的必需品。因此,已经洗净的皮肤,无需再使用调节剂。如果洗脸后试图检查洗净与否,可以使用较纯的调节剂。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选择调节剂的时候,先要了解产品性质

  在选择调节剂的时候,先要了解产品性质,即要考虑它还具有什么样的副作用。如果因为皮肤干燥,选择具有一定保湿功能的产品,那么,只需加一点护肤液就可以了。如果因为是油性皮肤,选择含有保湿剂的产品,就没有必要再使用其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