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保湿搭配有秘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56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面膜也属于皮肤的保湿护理

  3.面膜

  面膜也属于皮肤的保湿护理,最基本功能是供给水分,很多产品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预防皱纹和老化,缩小毛孔,美白,角质和黑头清除等多项功能。但是,这些产品的成分构成与护肤液其实并无大的区别。


点击进入下一页
面膜的特点在于能够把同样成分的东西

  面膜的特点在于能够把同样成分的东西,较长时间地留在皮肤上。我们洗澡的时候,因为皮肤较长时间浸泡在水中,细纹会在瞬间得以消失,面膜对皮肤的作用也基于同样的原理。使用面膜后,因为水分长时间浸泡皮肤,皮肤外观显得格外清亮和富有弹性。但是,皮肤的水分吸收量有限,随着时间的流逝,过一会儿皮肤就会恢复原状。由此可见,面膜并非必须做的皮肤保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