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粉嫩色系眼妆 拥有明星般魔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17 瑞丽女性网

  虽然棕色眼影绝不担心出错,但今年夏天粉嫩色系的眼影才是“王道”!!

  女明星们纷纷画上带着甜美,但又有存在感的粉嫩色眼妆出席各种场合,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跟着Onlylady学会迷死人的魔力眼妆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女明星粉嫩眼妆

  透过“阴影”和“线条”让眼睛瞬间立体深邃。

  女明星粉嫩眼妆的秘密,也是靠眼线打造出来的!运用粉色系眼彩搭配咖啡色沿线,漂亮自然的效果,搭配春天缤纷的色彩美衣,让美眉绽放超可爱魅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美眉绽放超可爱魅力

  步骤

  Step1 首先以指腹擦上遮瑕膏,透过指腹的温度让遮瑕膏更服帖,不仅能矫正肤色、黑眼圈,也能让后续妆感更服帖、持久。

  Step2 想避免粉红色眼影造成眼睛浮肿的困扰,先擦上大地色的膏状眼影打底,就能避免泡泡眼的疑虑。

  Step3 用眼影刷在整个眼窝大片刷上的粉红色系烛光眼影,下眼睑处也别忘了要刷上一点,提亮整体眼神!!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打亮眼头集中眼神

  Step4 借粗头眼影刷,将显色效果更强的珊瑚粉色系眼影,刷在眼褶处。

  Step5 在眼影棒的细端沾上些许珠光白眼影,打亮眼头并集中眼神。

  Step6 使用较粗的眼线笔,建议选带点咖啡色的粉红色系(或者直接使用咖啡色眼线笔也可以),在眼尾加强三角地带,是眼睛更大、更深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