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粉嫩色系眼妆 拥有明星般魔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17 瑞丽女性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明星级粉嫩眼妆

  1 M.A.C 霓裳电光”系列限量版 综合三种适合亚洲Girls眼形的粉嫩色系,透过不同层次和光泽的变化,让你的迷人电力指数破表

  2 Laura mercier 霓采霜妆眼影盘 清透的霜妆眼影,制造服帖以及透明感十足的轻感烟熏妆效,光泽变化度高,即使是单眼皮的Girls也不担心眼睛浮肿的困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你眼睛亮起来

  3 Stila 南国热浪眼影盘 将阳光光影变化的6种光泽都纳入这只眼影盘中,薄透、粉亮、细致的珠光变化,创造眼妆多层次,使眼神更迷人。

  4 SHU UEMURA 限量版夏之花火眼彩盘 不是极为甜腻的粉红色,透过光影和层次,创造出粉嫩的优雅质感眼妆,才是今年夏季最IN的彩妆。

  5 CLINIQUE 性感眼线胶 创造无敌电眼的幕后推手!柔软的凝霜质感,能乖乖贴合眼皮,更不用担心晕染,是许多化妆师指定使用的明星级眼线单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