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户外必备的12款身体防晒喷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35 新浪女性

贝德玛皙妍高效控油防晒喷雾
贝德玛皙妍高效控油防晒喷雾

  贝德玛皙妍高效控油防晒喷雾SPF30 100ml/388元

  提供三重过滤,能于肌肤表面结成紧密的“抗UV过滤网”,抵御紫外线对底层的侵袭。来自法国的药妆品牌推出的防晒产品,不仅有帮助肌肤抵抗紫外线侵害的功能,还能够帮助暗疮肌肤改善油脂分泌的情况,温和地去除老废角质呢。


佰草集防晒喷乳
佰草集防晒喷乳

  佰草集防晒喷乳SPF27 125元

  含中草药精华,轻轻喷洒于肌肤表面,补涂很方便。源自本草的平衡防护理念,萃取仙人草和菊花的草本精华,带来防晒加修护的双重本草呵护。菊花独有的均衡修护效能,镇定肌肤,保持水分,防水透气的清爽配方,极易吸收的轻盈质地,为晒后肌肤带来有效呵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