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户外必备的12款身体防晒喷雾(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35 新浪女性

兰芝润爽防晒喷雾
兰芝润爽防晒喷雾

  兰芝润爽防晒喷雾SPF25 PA++

  在酷热的夏天,使用于全身的防晒喷雾,提供给您清爽的使用感。利用PCG-101的TFCE-technology,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薄的高分子膜,使紫外线隔离效果更加卓越,并具有出色的肌肤稳定性。深层补水系统“water pump system”的保湿技术润泽肌肤,而所含的蓝莓萃取物和胡萝卜萃取物则使肌肤健康红润。


资生堂清凉防晒喷雾
资生堂清凉防晒喷雾

  Shiseido 资生堂清凉防晒喷雾 SPF25 80ml

  含天然植物清凉成份,能迅速渗透肌肤,补充肌肤水份,具有显著的止汗香体,均衡保湿效果。调节肌肤因外界环境刺激而引起的干燥,体臭等,轻轻一喷,即可清新爽朗一天。能防止紫外线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采用天然芦荟配方,可在全身各重点防晒部位涂抹,防晒功能超强,还具防水效果,长时间日晒仍可保持肌肤白皙保湿的,携带方便,是夏天防晒的最佳伴侣。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