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发型+唇妆 明星海岛妆扮三件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3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雷朋镜+自然长发+珊瑚裸唇

  扮法2:雷朋镜+自然长发+珊瑚裸唇

  千万不要奇怪,帅气十足的雷朋眼镜确实成为了众多淑女们的最爱,但前提还得是配一个足够清新自然的发型和妆容。学学Alicia 把长发自然散落,用自然塑型的发泥或摩丝把发根抓蓬松,另外,不分发缝才更有飘逸感哦。唇妆就用珊瑚色或肉蔻色的哑光唇膏搞定,呈现出那种肉粉肉粉的自然感。

  编辑建议

  遮瑕大于粉底

  大大走样的Britney度假时却精神不错,原来她巧妙地把脸上的痘痘都遮去了。如果你没有时间补底妆,就记得要用遮瑕笔把露在墨镜外的瑕疵遮去,会让你看起来清爽、完美很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班牙球员法布雷加斯的女友陪他度假放松

  1.欧洲杯夺冠后,西班牙球员法布雷加斯的女友陪他度假放松,自然黑发很有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兰妮在哥斯达黎加度假时心情大好

  2.布兰妮在哥斯达黎加度假时心情大好,扮相和精神都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班牙女星阿娜·奥布雷贡在迈阿密海边度假

  3.西班牙女星阿娜·奥布雷贡在迈阿密海边度假,看她的头发、项链和绿色比基尼都人鱼味道十足。

  4.名模爱丽(查看爱丽更多新品信息)西亚在牙买加海滩度假,像不像刚上岸的美人鱼?

  ①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完全深彻靓白遮瑕笔480元

  ②HR(查看HR更多新品信息)赫莲娜(查看赫莲娜更多新品信息)晶彩望唇膏 380元

  ③卡诗丰盈活力摩丝 21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