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发型+唇妆 明星海岛妆扮三件宝(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36 精品购物指南

  出位

  扮法1:渐变式眼镜+个性发带+金色阳光唇

  聪明的出位女一定不会放过的道具就是发带和发箍。发带要选择出挑的艳色或别致图案,发箍则要简约而个性,镶钻或是螺旋式钢发箍都是不错选择。如果再配上渐变式镜片的眼镜和一个和阳光媲美的金色嘴唇,那真是让别人不注意你都不可能了!

  编辑建议

  光泽感底妆“撑门面”

  千万别只想着如何出位,而忽略了“面子”,发带会把头发束得光光的,所以一个健康光泽的底妆是必须的,就让感光粉底和阳光给足你面子!

  1.帕丽斯到马利布海滩度假,金色比基尼配金色发带性感迷人。

  2.超模瑞契尔·亨特到加利福尼亚海边度假,奶牛图案发带很出挑。

  3.超模海蒂带双亲和孩子到墨西哥海边度假,个性发箍和渐变大镜片让脸型更精致。

  4.Casey Reinhardt以出挑而健康的装扮在夏威夷海边度假。

  ①She’s蓝花钢丝发箍 218元

  ②She’s 丝巾发箍 296元

  ③CHANEL(查看CHANEL更多新品信息)香奈儿晶亮唇蜜 245元

  ④Giorgio Armani 阿玛尼(查看阿玛尼更多新品信息)柔亮自然粉底液 550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特别镜框+出挑发色+中性棕色唇

  扮法2:特别镜框+出挑发色+中性棕色唇

  想不淹没在海滩的人群中,除了炫目的比基尼,就得靠着出挑的发色和特别的眼镜框来搏出位。Phoebe 的鲜红长发被海水衬得格外惹眼,Deyn一头招牌白色短发配上白框方镜个性极了,连Lisa也用艳金的挑染和特工眼镜来尽显辣妈风采。但要提醒你的是,唇妆得给发色和眼镜让让位,一个中性的棕色唇就不会抢了风头。

  编辑建议

  漆色甲油来“相扮”

  要叛逆、引人注意怎么少得了艳色指甲的相扮?建议你选择一款漆色的甲油吧,浓郁厚重的颜色在海边会显得格外明快、绚丽。

  1.有新“凯特·莫斯”之称的名模阿格妮丝·迪恩,度假装扮绝对有个性。

  2.菲比·普莱斯在马利布海边,红色长发相当惹眼。

  3.金·凯瑞的女友珍妮·麦卡锡在马利布海边度假,和搞怪老公在一起,想不出位都难。

  ①BOBBI BROWN裸色眼唇彩妆盘(限量版)

  ②彩吧幻彩啫喱 29元(屈臣氏(查看屈臣氏更多新品信息)有售)

  ③shu uemura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彩虹光甲油 160元

  海岛度假必备

  1.唇妆也吹清新海岛风

  benefit加州之吻唇彩 180元

  海蓝色的闪亮唇彩,充满海岛风情,随时滋润、点缀双唇,很自然。

  2. 眼妆偏爱蓝色、不怕海水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液 195元

  用它给眼睛画一道海的颜色就很出挑,而且你可以放心投入大海的怀抱,不用怕晕染。

  3.高倍防晒才放心

  BIOTHERM(查看BIOTHERM更多新品信息)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骄阳活力多重防晒身体乳SPF50+ 360元

  清爽不油腻,完美对抗海滩强烈阳光,别忘了也要多次补涂哦。

  4.要学会随时修补妆容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无瑕柔光修容笔 280元

  随身携带,迅速减淡黑眼圈,并一扫脸颊处的晦暗,立刻焕发神采。笔形刷头,随时随地方便补妆。

  5.防晒霜一定要卸除干净

  ANESSA安热沙专业防晒卸妆油 160元

  手和身体沾湿时也可使用!彻底卸除防晒品,面部、身体都能用。

  6. 只需要海洋的味道

  伊丽莎白雅顿情迷地中海香水 420元 30ml

    特别适合随身携带,清新的花果芳香、柔和的乳木香气和蔚蓝的大海简直是绝配。

  执行、撰文/沈莹 图片/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