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眼妆大行其道 你的眼睛偏爱什么颜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01 假日100天

  如果你早已厌倦了一成不变的浓黑睫毛与黑色眼线,为什么不选择为自己的双眸换个颜色?多姿多彩的夏日更是五彩眼妆大行其道的季节,除了缤纷的眼影之外,彩色眼线与睫毛能令你更加光彩夺目。今夏,你的眼睛是什么颜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娇兰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Guerlain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RMB520

  在光亮的黑色漆盒内藏着四色瑰宝:粉红色、象牙白、天蓝色和薄荷绿。银色的女士剪影烙在这些柔和而又亮泽的淡珠光眼影上,闪闪发光的金属效果能完美地漫射光线。现在,我们用娇兰今秋推出的“星辰诱惑”的限量版眼影组合来玩一场诱惑游戏,你敢不敢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nasol日月晶采双魅眼线笔

  Lunasol日月晶采双魅眼线笔 RMB200

  闪烁着深蓝与银色光芒的蓝宝石色彩让你的魅惑力无限升级,眼线液藏身在极细的刷头之中,在你轻轻描绘眼线的瞬间迅速变干,成为幽蓝双眸的一部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U2B双头眼影笔

  U2B双头眼影笔 RMB185

  将同色系的色彩集于一身,一头用来描画细致的眼线,另一头则作为笔状眼影用来进行大面积眼窝上色,淡淡闪烁的珠光令你散发出的光芒度刚刚好。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