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眼妆大行其道 你的眼睛偏爱什么颜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01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段羽蓝色奢华假睫毛

  shu uemura(查看shu uemura更多新品信息)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段羽蓝色奢华假睫毛 RMB350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款假睫毛,无论是夸张风还是俏丽风,你都不应该忘记植村秀的名字。明亮的湖蓝色泽拥有令人欲罢不能的魔力,让你毫无疑问地成为Party Quee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 魅可时尚持久眼线液

  M·A·C 魅可时尚持久眼线液 RMB190

  容易掌控的尖细笔头能够任意画出你想要的细致或夸张眼线效果,亮丽的色彩与微绚的视觉效果令它也成为一款脸部和身体作彩绘的好帮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安娜苏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

  Anna Sui安娜苏(查看安娜苏更多新品信息)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 新品未定价

  用你甜美的紫色眼眸来颠覆他对眼线液的印象!柔滑顺手的质地加上易上妆的软毛刷头、防水快干的功能,动人的眼妆就这样轻易被你玩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