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星座的女孩儿怎样防晒才最有效(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1:59 《风尚志》

土相星座防晒法
土相星座防晒法

  土相星座--轻松防晒

  金牛座一般皮肤还不错,因为金星是掌管皮肤的,而金牛的守护星是金星。买东西一定要听金牛的建议,因为金牛总会买到物美价廉又适合自己的东西。金牛的美容经是很务实化的,但金牛又很注重质量,所以金牛绝对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的代表。

  处女座给人的感觉几乎都是皮肤白白的,偏瘦,比较清秀干净。但是处女一般消化不好,容易长痘,而且白得不是很健康,有些苍白,处女座很难晒黑。处女很注重步骤,很愿意坚持,张曼玉就是处女座的典型代表。处女座在每个细节都很专业,很喜欢做理论知识的架构,不会随随便便买东西,总能给出很理性很专业的建议。处女座注重细节,绝对不会把防晒霜涂抹得不均匀,但她的美容方法的确比别人要累一些。

  摩羯座一般皮肤都很干,摩羯皮肤很容易比同龄人看起来要老化一些,底子不是特别好,所以要多做一些努力和多下一些功夫。摩羯座经常会容易因为工作而忽略一些东西,但是摩羯也是好面子的人,需要心理上的阶层认同,所以喜欢用稍微贵一些、经典的东西。

  轻松防晒之新概念法则有道理

  土相星座的人一般都太理性,太喜欢循规蹈矩,不愿意接受新的观念,其实防晒也可以很好玩很新奇,让防晒轻松起来吧。

  放在你口袋里的UV预测器

  日本的Horiuchi 制造商研发了一系列能够测试UV射线的镜子,有了这面镜子,你在检查自己的妆容是否完好的同时也可以知道UV射线的强度,该强度指标从高到低分布。

  星级评定体系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建议用星级评定体系来评定防晒霜的等级。一颗星表示该防晒产品具有最低的保护能力,四颗星代表最高。如果防晒产品没有抵挡UVA功能,那就会明确标出无此项功能。化妆品公司不仅会在实验室里测试,还会征求志愿者用于人体测试。把防晒霜涂在志愿者的背部,根据晒黑的程度来评定星级。美国药物学家詹姆斯-斯宾塞说他会选择SPF30+并带有3~4颗星的防晒霜。如今星级评定系统已经通过,也就意味着上述所说已经变成现实。SPF 30 UVA 4-Stars 这是美国的防晒霜上必须带有的标识之一。

  给土相星座的防晒产品

  必须是品质又好价格又公道的防晒产品才能入了土相星座人的法眼。


Kenzo白皙隔离霜
Kenzo白皙隔离霜

  Kenzo白皙隔离霜 RMB 340/50ml/1.7盎司支装


Olay防晒隔离修颜乳液
Olay防晒隔离修颜乳液

  Olay防晒隔离修颜乳液 SPF30++ RMB 130/5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