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8款控油保湿洁面品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20:00 新浪女性

理肤泉青春舒缓洁颜慕斯
理肤泉青春舒缓洁颜慕斯

  理肤泉青春舒缓洁颜慕斯 150ml

  La Roche-Posay Dermo-Soothing Deep Cleansing Foam

  理肤泉(La Roche-Posay)2008夏季推出的油性皮肤/青春痘护理系列,针对治疗的青春痘肤质,将足油性与青春痘美眉们的保养需求。采用独家微囊化传导科技(Ciblage Sebum Technology),可携带脂氢氧基酸(LHA)、维他命E、维他命CG、与Zinc PCA深入皮肤底层,自动找寻过度活动的皮脂线进行调节,达到控油效果。同时也能温和地让角质剥离,改善表皮角质细胞的不正常角质化,清理毛囊阻塞、调理皮脂腺分泌,代谢毛孔中的老废角质,进而让毛孔缩小紧致。


薇姿油脂调护磨砂洁面啫喱
薇姿油脂调护磨砂洁面啫喱

  薇姿油脂调护磨砂洁面啫喱 RMB148/125ml

  不同于其他磨砂啫哩的是,对于十分油性的皮肤而言,它是一款可以每天使用的清洁产品,并且不仅仅只是去除角质,更能有效抑菌,调节皮脂分泌,有效修护肤质。表面圆润的聚乙烯微粒提供温和而有效的磨砂功效来帮助除去死细胞,能提供油性皮肤每日所需的去角质清洁,同时其温和而稀疏的磨砂颗粒,保证每天使用也不会因为过度的清洁而伤害您娇嫩的肌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