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8款控油保湿洁面品大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20:00 新浪女性

FANCL柔滑美肌保湿洁面粉
FANCL柔滑美肌保湿洁面粉

  FANCL柔滑美肌保湿洁面粉 RMB145/50g

  幼细粉粒加水后能搓出细密丰富的泡沫,深入清洁毛孔,柔和的带走肌肤的油污,皮肤沒有紧绷感,洗完后水分都会留在脸上,使脸部肌肤摸起來更加细腻柔滑。具感应洁净机能,有效地去除污垢及多余油脂,同时保留肌肤所需的保湿因子和脂质,用后肌肤湿润柔滑。洁面后肌肤达至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带动涂搽的护肤品有更佳的渗透效果,提升整体肌肤吸收力。有助清除粗糙老化角质、消除暗哑,肌肤倍添光滑爽洁。


美体小铺茶树洁面摩丝
美体小铺茶树洁面摩丝

  美体小铺茶树洁面摩丝 150ml

  与尤加利树为同科目的茶树,其萃取出的纯天然茶树精油,已被澳洲原住民使用超过40,000年的历史。这瓶特殊设计的深层洁面慕斯,将液体的变为柔软、细致的泡沫。每天使用可彻底洗净肌肤且防止面疱产生。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