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花语美白品 让你人比花更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26 精品网

  农历年的花朝一过,百花便是过了生日的,就是有了生的迹象,果然是。一转眼,娇花巧笑,花嫣柳媚了起来,这些绚丽的词语形容这个季节的女子也正合适。尽管花面缤纷最爱花,但钟爱的也就那么几支,倾心的也只是这些再冰清玉洁不过的颜色了。(编辑/刘静 文/孙晓宇)


像花朵一样美白
像花朵一样美白

  百合 花语:

  散发淡淡的清香,就像醉人的女人香,清新脱俗,风中摇曳犹如婀娜多姿的清秀佳人,不问尘事,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圣经里记载百合花是由夏娃的眼泪变成,为纯洁的礼物,因此世人认为百合花为纯洁清新之意。女子的风貌若如百合般,那是要倾倒众生的。


希思黎焕白亮泽保湿乳
希思黎焕白亮泽保湿乳

  花品:Sisley希思黎焕白亮泽保湿乳 RMB 1300/50ml

  细腻清爽的乳液不仅能够令肤色晶莹白皙,更能防止肌肤缺水,令肌肤柔软而富有弹性,清澈白皙,光彩照人。内含的柠檬精华,能滋养和提亮肌肤;白桑椹与黄岑精华则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大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甘草提取物,柔软舒缓,令肌肤更加白皙明亮,要是把护理过的皮肤比作百合,那是恰如其分的。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