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花语美白品 让你人比花更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26 精品网

  铃兰 花语:

  传说只要收到铃兰花就会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铃兰花只伴着五月的春风开放,如铃兰诞生的忧伤传说一样,铃兰的幸福会来得特别艰难,并且伴随着隐约的宿命的忧伤。铃兰是圣母玛利亚哀悼基督的眼泪变成的,而在法国却象征着爱情,女子可以通过送这种花向爱人传递爱意,预示着幸福即将来临,或许下面的这款精华液能让你的皮肤感到幸福,只因为她带来的是对娇美肌肤无限的爱意。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精华液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精华液

  花品:娇兰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精华液 RMB 1680/30ml

  含有高浓缩美白成份,均匀肤色,淡化斑点,营造洁白明亮的肌肤,有着极为卓越的美白亮肤功效。08年全新配方,采用了准药用浓度配方,令肌肤晶莹剔透,提升肌肤光彩改善肌肤老化现象,使用一段时间后,肤质会有意想不到的改变,如兰花般高雅纯净。

  栀子 花语:

  “永恒的爱,一生守侯和喜悦” ,传说中栀子花的花语是等待的爱情,而等待的你是真诚的,这使你常怀愉快,对未来坚定的信心也使你充满喜悦。若是你也坚信,有一款美白产品让你的皮肤如栀子花的花瓣一样美白鲜嫩,不妨尝试一下来自日本的新科技。


POLA美白精华液
POLA美白精华液

  花品:POLA White Shot W 美白精华液 RMB 1200/25ml

  专为亚洲女性而设计,采用肌肤色素研究中最新的科学技术,研发出独家的白藜芦醇与高浓度苦参精华的双重效果配方,可由内而外双重锁定麦拉宁母细胞,快速恢复珍珠般肤质,并淡化顽固色斑。白藜芦醇:目前医学界公认的美白成分,它就像是一把精密的高端美白锁,紧密地锁住酪氨酸酶,达到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目的。

  高浓度的苦参精华也可以从外部大量锁定MSH,抑制住麦拉宁母细胞的活性而减少酪氨酸产生的量。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