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分享抗老的大智慧与小秘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2:52 《风尚志》

皱纹是智慧的标签(新浪女性配图)
皱纹是智慧的标签(新浪女性配图)

  皱纹是智慧的标签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怕老,其实我比较担心心态变老。第一道皱纹?我早就发现了。发现的那一刹那,我说:哇!智慧开始增长了。我想我老了的时候一定很美,比现在美。关于保养抗老,我唯一的建议就是大家能不化妆就不要化妆了,少点颜色,就少点皱纹。电波拉皮、光子嫩肤等等微型的整容手术我还没去尝试过,但是很期待。等我身边的人都尝试过了,我再去尝试,会比较安全。我可不想做第一个。


奶茶私房抗老心经(新浪女性配图)
奶茶私房抗老心经(新浪女性配图)

  奶茶私房抗老心经:

  如果每天只做一样保养功课,那一定是清洁。洗脸最重要了,再忙再累也不能不洗脸。

  对于皱纹和老化的痕迹来说,遮瑕产品是会有所帮助的。对于掩盖皱纹,遮瑕笔比遮瑕膏更好用,市面上有一些针对细纹的遮瑕产品,分析它们的成分可以发现,大多产品添入了一些感光因子,通过光线的折射,淡化甚至抚平皱纹。不过涂抹针对皱纹的遮瑕产品的手法有讲究,不是按压,而是轻轻推匀,防止在皱纹中间滞留遮瑕膏的余粉。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