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分享抗老的大智慧与小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2:52 《风尚志》

睡觉对美容最有帮助(新浪女性配图)
睡觉对美容最有帮助(新浪女性配图)

  裸睡,女生的法宝!

  大家都知道,睡觉对美容最有帮助,我个人认为,裸睡最好,尤其是对女生。裸睡可以带来一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有利于血液循环,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还有利于皮肤中毒素的排泄和再生。通常裸睡的睡眠质量最高,这样能帮助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也有利于消除疲劳,睡出真正的“美容觉”。


不要湿着头发入睡(新浪女性配图)
不要湿着头发入睡(新浪女性配图)

  奶茶私房“休眠”心经:

  换上丝质或绸缎质地的枕头套,能减少脸和枕头之间的摩擦,还可以帮助头发保持柔顺。

  睡前洗澡固然有利于助眠,但一定不要湿着头发入睡,否则醒来一定会头疼。

  如果使用了凝胶状的睡眠面膜,最好睡前一小时左右敷上,等到肌肤充分吸收再躺下,否则这些产品如果蹭到枕头上,很可能会附着一些细菌和污垢,引发皮肤问题。

  Editor&Text/Nicole Designer/Lomo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