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眼OUT 女人味要靠蜜色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27 太平洋女性网

  这几年烟燻潮影响下,街上正妹的妆,都像是从工厂生产线上统一制造出来的,虽然电力十足、但看起来都一样。但看完本次特辑后,相信美人儿们对眼轻唇重的妆感一定有不同的观感,赶快卸下非烟燻不可的心防,当个夏日唇力美人吧!

  用夏彩抢先画秋冬最夯眼轻唇重妆

  浅尝版Eye 50%+Lip 50%主打唇蜜光泽,压过抢眼凉感绿色。重色放唇最让人害怕的就是画起来会老气,想要脱老气和土味,重点就在唇部的光泽。为了要和眼妆达到half的平衡,用没试过的深色水感唇蜜就能巧妙balance。


降低眼部妆感
降低眼部妆感

  Eye 光泽不要太明显,才不会过于抢戏

  Step 1》眼窝涂绿色 介于雾面与明显珠光中间的霜光,涂满整个眼窝。

  Step 2》画黑色眼线 为了强调出眼神,一定要画上黑色内眼线。

  Step 3》卧蚕涂咖啡金 用细海绵棒沾咖啡色,沿着睫毛根部画上。

  Step 4》加上咖啡色下眼线 用细眼影刷沾深咖啡色加强眼尾1/3的眼线。


唇蜜当唇色主角
唇蜜当唇色主角

  Lip 唇蜜当唇色主角,画起来不怕老气

  Step 1》盖掉唇线 唇框过深单用唇蜜也盖不住,先盖唇线能让唇蜜不会溢出唇周。

  Step 2》涂上唇蜜 一样从内而外的涂上,让嘴角唇蜜最薄,不会跑出嘴角。

  Step 3》用指腹点上唇膏 唇蜜显色度毕竟有限,用点压的方式把深色唇膏点上,就不怕下手过重。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