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眼OUT 女人味要靠蜜色唇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27 太平洋女性网

  最夯版 Eye 20%+Lip 80% COPY唇力美女,唇当第一女主角

  前面提到的唇力美女,都把彩妆80%主力放在唇,脸上没有多于颜色,连眼影也几乎看不到,只有淡淡的肤色光泽,眼睛重点只留下睫毛和眼线来稍微抗衡,眼妆尽量清淡,留住眼神。


眼妆尽量清淡
眼妆尽量清淡

  Step 1》霜光眼蜜打底 不要有明显亮片,只要绵密的缎面光质感。

  Step 2》画上下眼线 画黑色内眼线后,用咖啡色画上眼线和下眼尾1/3处。

  Step 3》刷上浓密睫毛 厚厚的刷上好几层的黑色睫毛膏,让眼睛更有神。


出动美唇金三角
出动美唇金三角

  Lip 既然是主角,就不客气的出动美唇金三角

  Step 1》消除原来的唇色 为了不影响唇膏显色,用液状打亮遮瑕笔比较不容易有唇纹。

  Step 2》描绘出唇线 选择和唇膏同色唇线笔,仔细的描绘出想要的唇型。

  Step 3》深色唇膏由内侧往外涂 少量多次的由内侧往外涂开来,能让唇色不会一下就太重。

  Step 4》浅色唇蜜加强唇中 很细的珠光唇蜜打亮唇中,也能再次减淡唇色。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