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主伊能静:我最好用的美发心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25 中国美容时尚报

  最想推荐的美发品

  NO.1立体刘海造型夹

  价格:RMB8

  很多女孩子都会留刘海,刘海可以使女孩子看起来年轻有活力,不但可修饰脸形更能衬托出女性的柔美魅力,但刘海很容易变得扁扁塌塌的,不去沙龙如何来打造美丽的刘海呢?伊能静最欣赏的女艺人发型是谁呢?

  “我最喜欢像侯佩岑和林志玲般的自然立体的刘海,但是如果总找发型师很费时间,后来我去日本的时候发现《前发美人夹》,这个产品很适合偷懒的女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简单的夹子,但是上面有很多圆圈,这可配合吹风,很贴心。就算是忙碌的早晨也可轻轻松松地将不听话的刘海迅速打理好。

  洗完头发半干时,用夹子将头发往旁边顺势夹住,再用吹风机吹干,若是头发全干的状况,可以用造型液将头发弄湿,再利用上面的方法吹干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立体刘海造型夹

  使用方法:

  1、用水或发妆水轻轻喷在前发上。

  2、顺着刘海的方向将造型夹夹上。

  3、用吹风机热风吹干头发。

  4、干了后再转成冷风吹,从热变冷,可以让头发弧度持久美丽。

  注意:不使用吹风机也可以造型,等头发干了之后取下造型夹即可。

  NO.2毛发超时空SPA护发胶囊

  价格:RMB3(一颗)

  很多女人为了贪靓,一会烫发一会染发,发质越变越糟糕,这时会想起去美发店做护理,可是去美发店不仅要花费很多金钱还要花费很多时间,如何省钱和时间还能美丽秀发呢?

  “我发现了这种又便宜又好用的美发胶囊,特别适合头发毛躁、分叉的女人。它含有维他命成分,还有深海精华,强健头皮毛发活动力,而且价格相当便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毛发超时空SPA护发胶囊

  使用方法:

  洗发后用毛巾将头发多余的水分擦干,吹干前使用,短发用一颗,长发用两颗,将胶囊打开涂抹发尾,然后梳顺即可。

  注意:扎破后的胶囊必须用完,不能放置,以防过期。

(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