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款护肤品见证中国式美丽的神奇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42 假日100天

  2008年的奥运盛事无疑将为世界带来中国最美丽的姿态,与此同时,传统的中国式美妆理念也必将一路飙红。为了追求极至的肌肤之美,各大品牌不惜一切代价,从极为珍贵的中国古方中汲取力量加入到美容品中,通过内在的滋养和调理让肌肤获得新生。当古老的美丽秘方与现代美妆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这场邂逅将让你见证中国式美丽的神奇力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SE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水

  1.保湿、美白、抗老三合一

  KOSE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水 RMB480

  这款兼备美白与抗老化机能的高浓度化妆水几乎包含了东方女性的肌肤需求——保湿、美白和抗氧化,秘密则是薏苡仁、东当归等汉方植物精华的滋养。与经典的雪肌精化妆水相比,这款菁华水加入了抗老化功效,更适合3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2.人参激发抗氧化潜能

  sisley希思黎(查看希思黎更多新品信息)全能乳液 RMB1480

  “卓越的护肤方案应该是基础护理和针对性护理的结合”,sisley据此概念推出了经典之作——全能乳液。具有极强抗氧化能力的人参是这款珍贵乳液的明星成分,还具有抚平皱纹、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等多重功效,综合调节肌肤的免疫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汉方尊享洁颜油

  3.边清洁,边排毒

  shu uemura(查看shu uemura更多新品信息)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汉方尊享洁颜油 RMB320

  吸收了汉方精髓的洁颜油用顶级汉方草本来发挥它对肌肤的修复能量。在传统的配方中特别添加了性平味甘、缓急解毒的甘草与加倍滋养的保湿氨基酸,洁颜的过程还带有舒缓的洋甘菊香氛,为你带来恬静的护肤新感受。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