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款护肤品见证中国式美丽的神奇力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4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TDECO雅蔻蚕丝保湿晶露

  4.蚕丝强化肌肤保湿力

  ARTDECO雅蔻蚕丝保湿晶露 RMB580

  来自古老的中国配方——蚕丝结晶是这款保湿露的专利成分,能够快速令干燥、缺水性肌肤达到理想的保湿状态,增加细胞间的通透性,为疲惫暗沉的肌肤立即注入新的活力,并且强化肌肤对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UE SAI羽西生机之水·活能平衡调理液

  5.年轻肌肤的抗氧化秘笈

  YUE SAI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生机之水·活能平衡调理液 RMB165

  同时蕴含天然灵芝与抗氧化银杏成分的调理液,特别适合年轻肌肤使用,为细胞灌注能量,通过激发肌肤的循环生命力,令你的生机由内而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淡纹眼霜

  6.柴胡激活肌肤弹性

  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淡纹眼霜 RMB900

  自古以来一直作为入药使用的柴胡被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成功地提取并用来针对眼部衰老的问题,发挥其促进细胞活性的功能,提高细胞弹性纤维的活力,令弹性和润泽的肌肤状态得到神奇的优质再现。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