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之选:11款晒后修复品大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17 VOGUE

Benefit firmology 紧致凝霜
Benefit firmology 紧致凝霜

  清凉舒缓,并紧致提升脸部及颈部肌肤:

  Benefit firmology 紧致凝霜

  价格:RMB 410/50ml

  这是一款清凉舒缓,并紧致提升脸部及颈部肌肤的完美紧致霜,在妆前妆后及早晚都可以使用。

  它就像脸部的“隐形内衣”,质地轻透、无油,能够让肌肤散发出自然的光泽。它的水解大豆成分,能够帮助提拉松弛的肌肤及增进胶原纤维的再生;维他命A,可以增进肌肤的弹力;维他命E,可以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蚀。


嘉贝诗芭特润体霜
嘉贝诗芭特润体霜

  营造持久而均匀的晒后肤色,防止肌肤干燥:

  Fruits & Passion嘉贝诗芭特润体霜(塔希提栀子花型)

  价格:RMB 378/250ml

  塔希提栀子花提取物,能为肌肤在阳光中沐浴时,带来温暖呵护,不但能营造持久而均匀的晒后肤色,还能防止肌肤干燥。其突破性配方如芒果脂、燕麦胶质、胡萝卜提取物和维生素E等,更能深层滋养每寸肌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