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之选:11款晒后修复品大推荐(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17 VOGUE

伊奈美莹皙净白精华露
伊奈美莹皙净白精华露

  深入美白,令肌肤水嫩透亮:

  Illume伊奈美莹皙净白精华露

  价格:RMB 350/50ml

  提升焕白能量,深入再深入美白,极大化净白。

  啫哩状水凝精华液,引导Ergo-C焕白复方逐层渗透到角质层,层层瓦解过量黑色素,有效改善和预防色斑,全面提升肤色,打造透亮白皙肤感,在深层美白的基础上,令肌肤水嫩透亮。

  防UV外包装,帮助更好保存美白成分的活性,令肌肤透澈水润,焕发透亮光采。


伊奈美莹焕水亮保湿精华面膜
伊奈美莹焕水亮保湿精华面膜

  享受保湿精华SPA,即时提升皮肤水润度:

  Illume伊奈美莹焕水亮保湿精华面膜

  价格:RMB 280/盒(5片)

  一次性注入丰富充裕的保湿精华,就像享受保湿精华SPA,即时提升皮肤水润度,赋予活水能量,焕发水润透亮光采。

  蕴含维他命C,维他命B3和植物萃取精华,即时提升皮肤水润度。棉布材质,承载更多的保湿精华。

  贴合面部的多切口设计,敷完一片,皮肤即刻水润透亮,肤色明显提升。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