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别让颈部皮肤泄露你的年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36 名品导购网

  MM往往非常注重FACE的保养,往往忽略了最容易泄露自己年龄的颈部的保养,它可是最会泄漏年龄的,所以一定要尽早保养,不但要用护理产品,也要定期去角质哦!


颈部保养千万不能忽略
颈部保养千万不能忽略

  很多明星看她们的脸皮肤好好,觉得个个看上去都很年轻,但是看他们的脖子,就会知道她们的年纪不小,所以MM们千万不要让你们的脖子暴露你们的年龄啊!

  平衡肌肤油水度,预防颈部肌肤老化:


skin food葡萄籽颈胸紧致霜
skin food葡萄籽颈胸紧致霜

  skin food葡萄籽颈胸紧致霜

  国内价:65元

  特点:价格便宜,容量大含维生素E及必须脂肪酸,润泽舒适的质地,能平衡肌肤油水度,让你拥有水嫩饱满的肌肤。

  添加明星成份(Adenosine)腺甘酸,能预防造成肌肤老化因素,可抚平细纹,能有效拉提及修护颈部肌肤,使肤质更加光滑细致,呈现年轻光采。葡萄籽油,具有优越的抗氧化力;马齿草萃取精华能有效调理肌肤,添加多种植物精油,在肌肤上形成保护膜让水分不易流失;清爽的质地,使肌肤柔嫩无负担,有效护理皱纹颈部,让你拥有水嫩饱满肌肤,恢复弹性。

  使用感受:包装很可爱,味道很诱人,感觉很温和,胸、颈都可以用,滋润度不错。不粘不腻,使用后有拉升的感觉。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