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别让颈部皮肤泄露你的年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36 名品导购网

  增强颈部肌肤弹性,有效淡化颈纹:


Sisley美颈霜
Sisley美颈霜

  Sisley美颈霜

  国内价:780元

  特点:完整恢复柔美的颈部曲线,需要紧实和滋润。含有植物精华及高浓度活性成份的Sisley美颈霜,在增强颈部肌肤弹性的同时,有效淡化颈纹,完整塑造滑润优雅的美颈。

  使用感受:舒服、滋润、脖子很快就有了弹性,就是价格贵了点。用不同的手法和力度涂sisley颈霜,感受是有所不同的。而且是sisley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滋润感,颈部皮肤捏起来那个柔软啊!很享受!

  仿佛一层天然水分保护膜般呵护颈部:


资生堂莉薇美颈精华露
资生堂莉薇美颈精华露

  Shiseido资生堂莉薇美颈精华露

  国内价:390元

  特点:仿佛一层天然的水分保护膜般呵护颈部。75g的大容量,390元的亲民价,耐用以及良好的使用感受,Shiseido资生堂莉薇美颈精华露的性价比相当的高。按照说明取两颗豆粒大的量,分左右涂在颈部。吸收非常好。

  使用感受:味道很淡,没有人工假香。质感很清爽,完全不会油腻,但用后发现颈部的皮肤变得特别嫩、特别润,又软又滑,用面霜擦脖子达不到这个效果的,即使是比他还贵的面霜。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