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榜样:看美女明星如何拯救脸型缺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32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素妍的两颊凹陷

  3. 拯救金素妍的两颊凹陷

  因在“夏娃的诱惑”中有出色表演,被冠以“美丽坏女人”之称的金素妍,一直以来都以高贵冷艳的冰山美人形象出镜,很多女孩子都羡慕她的美艳和纤瘦,但金素妍的脸蛋实在是太瘦了!两颊已经凹下去,这样的面相在现实中可并不讨人喜欢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拯救方法

  拯救方法:

  在上粉底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脸色稍稍白皙一个色号的产品,以按压方式加强修饰脸颊以及鼻翼两侧有凹陷的暗沉位置,利用“深色收缩、浅色膨胀”的原理令肤色均匀饱满。

  选择色彩柔和的肉粉或者浅橙色腮红,用大号腮红刷横扫在眼睛正下方苹果肌位置,淡淡的一点用来提升气色即可,千万不要画的太重或者太靠下,否则会令颧骨显得更突兀。

  大号粉刷沾取带有闪亮颗粒的蜜粉,轻轻扫在额头、两颊以及下巴的位置,微微闪亮的效果可以转移视线注意力,令面部肌肤更加光彩丰盈。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