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榜样:看美女明星如何拯救脸型缺陷(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32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杨千嬅的宽下巴

  4. 拯救杨千嬅的宽下巴

  诊断书:被称为“大笑姑婆”的杨千嬅,由于走喜剧路线,所以并没在样貌上被观众挑剔,其实她长的很可爱,就是下巴太宽,有国字脸的危险,即便瘦也会给人“大饼脸”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拯救方法

  拯救方法:

  选用与肤色贴合的哑光型粉底液均匀涂抹打底,制造出健康自然的裸妆效果,一定要避免使用浅色粉底,否则在视觉上会造成膨胀效果,把脸变得更大。

  以大号的化妆扫沾取古铜色的暗影粉,在两腮侧面的位置,由上及下,由外向内轻轻扫上一层,注意不要画的太重,以免给人脏妆的感觉。

  腮红也是改善脸形不可缺少的,用大号粉刷沾取橙色或淡粉色系色腮红自太阳穴位置向下斜扫至两颊,可以明显收小面部轮廓,提升甜美度,注意腮红的位置不要画的太靠下。(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