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殿堂级全效美肤品体验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14 精品购物指南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霜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霜

  水分值和光滑度的即时提升双项夺魁!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霜 1880元

  Echo 市场经理 干性,敏感。

  细纹也“隐形”了

  用完这款产品即刻的感受,就像为皮肤注入了精华素一样,皮肤立刻变得很润,而且弹性十足!我在试用前一晚刚熬过夜,早上的皮肤看起来很疲倦,但用过这款面霜后,气色一下子好起来,皮肤变得透亮晶莹,眼下细纹也“隐形”了,真是很大的惊喜!


希思黎全能乳液
希思黎全能乳液

  气味和质地非常清爽!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1380元

  童童 教育培训 混合偏油,偶尔长痘。

  适合油性皮肤

  一打开瓶盖,就有一种特别的香味飘进鼻翼,是种混合着植物和药材的清香,特别宜人。我到周围看了看,好像只有我这款产品是清爽的乳液,很适合我这样的油性皮肤使用,吸收速度很快,皮肤紧致的效果倒没有即刻显现,但使用感相当舒适,清爽和滋养的感觉并重。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