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殿堂级全效美肤品体验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14 精品购物指南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肤日霜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肤日霜

  立刻就让肌肤充分滋润!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肤日霜 10800元(套装)

  Annie 高级经理 干性皮肤。

  怎一个润字了得

  我前几天出差,下了飞机没休息几个小时就赶到了体验现场,因此皮肤很黯淡、干燥。这款产品丰润的质地,手指摸起来就觉得舒服;它看似丰稠,但涂抹起来吸收度却很好,那种丰润的感觉从瓶中转移到了脸上,皮肤变得真好啊!怎一个润字了得!


Dr.brandt r3p抗皱紧肤霜
Dr.brandt r3p抗皱紧肤霜

  收紧肌肤的神奇“药膏”!

  Dr.brandt r3p抗皱紧肤霜 1800元

  黄琦 教师 混合偏油,毛孔偏大。

  有点被收紧的感觉

  这款产品有淡淡的酸味,加上质地很稠厚,怎么说呢?我觉得有点像是抹药膏。但涂开后酸味会减淡,变成一种类似茶树精油的味道。吸收速度不错,皮肤表面变得光滑了,但滋润感不是很强。我以为它会很油腻,事实上,涂完后我的皮肤表面很干爽,是哑光的,有一点被收紧的感觉。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