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使用体验 全球睫毛膏大PK(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FASIO 3D浓密睫毛液
FASIO 3D浓密睫毛液

  [日系派]

  (100元以上专区)

  FASIO 3D浓密睫毛液

  浓密度:★★★

  日系睫毛膏的浓密度,我现在是彻底死了心了。

  纤长度:★★★

  这款没有纤维让我有点意外(因为日本的睫毛膏,无论卖点是什么,都很爱加纤维),膏体有点偏干,不太容易拉长。

  卷翘度:★★★★★

  这个3D系列的出生就是为了卷翘,广告商说这是目前全世界最轻的一款睫毛膏。是不是世界之最我不知道,但确实很轻,基本上刷睫毛前夹成什么角度,刷完后就是什么角度,最让人欣喜的是,一天下来一直都仍然保持原有的卷翘度。

  防水度:★★★★★

  我的理解是,完全与睫毛雨衣同一个品质。

  耐用度:★★★☆

  膏体比较干,能勉强撑4个月吧。

  卸妆:★★

  卸妆力弱的卸妆水绝对卸不掉,建议搭配它家的眼部卸妆水卸妆。

  性价比:★★★★

  就凭卷翘与防水这两点,已经很不错了。

  大创双头睫毛膏

  日本代购也就20元,睫毛条件好的美眉可以买来用用,没什么过人之处,但也没什么值得唾弃的地方,重要的是很便宜。


KISS ME凡尔赛玫瑰睫毛膏
KISS ME凡尔赛玫瑰睫毛膏

  KISS ME凡尔赛玫瑰睫毛膏(浓密型)

  浓密度:★★★

  不怎么浓密,绝对没有广告说的那么厉害,最要命的是,一刷上去就马上干掉,干掉以后完全无法刷第二遍。

  纤长度:★★★

  有很多纤维,刚开封的时候可以拉比较长。

  卷翘度:★★★

  不至于把睫毛压直,但也一点都不卷。

  防水度:★★★★

  日常使用还蛮防水的,但洗头沾到了水就会掉纤维。

  耐用度:★★

  大概用了1个月,就明显觉得很干了。通常睫毛膏都有一个从很湿润(效果不太好)到稍微有点干(效果最好)最后到干(效果变差)的过程,貌似这款睫毛膏没有了第二个阶段。

  卸妆:★★☆

  不比FASIO的容易多少。

  性价比:★★

  没看出来哪里值得留恋的地方。


SHISHEIDO红魔睫毛底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Onlylady)
SHISHEIDO红魔睫毛底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Onlylady)

  SHISHEIDO魔睫四姐妹之红魔睫毛底膏

  睫毛底膏里面算是非常出名的一款了吧,纤维很多很多,可以把睫毛拉很长,不过也有姐妹觉得里面的纤维太杂乱,不好刷,我的理解是用顺了就好了。

  派系小总结:

  日系的睫毛膏大多含有大量纤维,拉长效果比较好,如果眼睛容易敏感的美眉要慎重,但日系睫毛膏防水性都比较好,基本都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防水需求。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