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使用体验 全球睫毛膏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人曾经问我,如果出门前只够时间修饰一个地方的话,会选择哪里。我的回答是睫毛。如果说眼睛是人们的心灵之窗,那睫毛就是窗户上的帘子,只有把帘子打开,才能绽放出眼睛的神采。(文/苏艺明)


睫毛膏10年使用心得
睫毛膏10年使用心得

  10年前我就开始使用睫毛膏,至今从无间断过,从仅仅刷自己的睫毛,到帮别人化妆,刷其他人的睫毛,从中积累了不少心得,今天就把这些心得体验与大家分享。

  睫毛状况:短且稀疏,大概只有5mm,最重视的是睫毛膏的浓密度,其次才是纤长度,因为我认为浓密的睫毛可以让眼睛有非常明显的放大效果。


HR方管睫毛膏
HR方管睫毛膏

  [欧美派]

  (200元以上专区)

  HR方管睫毛膏

  浓密度:★★★★☆

  这是我用过最满意的一款浓密型睫毛膏,睫毛可以变得很粗且很黑,但是刷头比较粗,新手的美眉也许很容易会沾到眼皮,我总结到的经验是,浓密效果好的睫毛膏往往刷头都很粗。

  纤长度:★★★

  虽然纤长效果不算很出众,但是也可以拉长2mm左右。

  卷翘度:★★

  湿润度比较高,膏体也比较重,之前夹好的睫毛不怎么会卷翘,因此刷完之后要再多夹一次。

  防水度:★★★

  一般的防水效果,眼皮出油后会有一点点掉色,不仔细看不会明显,但不能大哭或者游泳之类的。

  耐用度:★★★★

  只要使用的方法得当,可以用半年,但到了后期,容易有苍蝇腿。

  卸妆:★★★★

  用卸妆水轻轻敷一下就能轻松卸除。

  性价比:★★★☆

  很好用可是价格有点贵。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