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体:学游泳运动员游出动感美人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45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方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护肤方案

  防晒品要挑选PA值

  无论室内室外游泳防晒都是护肤的头等大事。在选择防晒产品时不但要看SPF值更要关注带有“PA+”的产品。PA+的有效防护时间大约只有4个小时,而PA++的有效防护时间大约是8小时,PA+++则是超强防护,可持续长时间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

  清洁后要使用保湿和瘦身产品

  清洁完身体后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护肤品轻轻按摩,保持皮肤的滋润度,在需要减肥部位涂抹瘦身产品,通过拍打揉捏的方式使皮肤吸收,达到更好的瘦身和紧致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PS(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TIPS

  1、选择有救生员的游泳场所,下水前切勿太饿、太饱,且做好暖身运动。

  2、选择色彩鲜艳的泳装,以便在出现意外时能及时被发现。

  3、水中切忌慌、乱,如遇抽筋等意外要保持冷静,改用仰漂。

  4、海边或户外游泳要注意防晒。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