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体:学游泳运动员游出动感美人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45 南都周刊

  2008中国的奥运年。借着奥运的运动激情,借助热门的奥运比赛项目来增强体魄,美化体型当属2008超劲的运动风潮。今夏最热门运动首选游泳。炎炎夏日游泳是一项最能感受冰凉浸透的享受性运动,更是一项健身美体的全身性运动。当然最令时尚达人心动的所在是游泳打造出的优美体态。2008让奥运热情动起来,运动让我们更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理由(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选择理由

  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有氧运动,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能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时消耗的能量比跑步等陆上运动要大许多,尤其对于瘦身的效果非常明显;另外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人体是一种极佳的按摩,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美体套餐

  蛙泳+自由泳

  瘦身部位:大腿、手臂、臀部

  蛙泳的节奏强,运动强度不是很大,适合长时间运动。蛙泳需要用大腿充分展开和收缩及手臂的来回滑动前进,水的超大阻力能紧实腿部肌肉,同样,水的阻力也使手臂的线条更为紧实和纤长;自由泳让手臂的线条匀称柔软,修饰双腿的线条让腿部看起来均匀修长,使臀部肌肉变得有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身(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蝶泳+仰泳

  瘦身部位:腰部、腹部、背部

  蝶泳需要以腰部的力量来牵动全身,长时间的锻炼能消除腰部的赘肉,使腰部呈现纤细柔美的迷人曲线;仰泳前行的动力集中在腹部和手臂,对消除腹部多余的赘肉很有效,同时能增加背部和腰部的弹性,手臂频繁向后的挥动能使胸部保持尖挺不下垂。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